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
前天死党夫妇在朋友圈发起拉票行为。
我是坚决反对拉票的。
但是我还是点进去了。
要求投票给的那位应该是全组里面倒数的那种。
我只选了一个我觉得很努力而漂亮的女孩。

我想起前几天当地电视台发起的调查。
问到一个女孩,问她会不会去拉票。
她耿直地说不会。

现在看来,一切多么天真。

你耿直就会有人走捷径。

大人照旧发动自己的人脉,亲戚、朋友、同事甚至可能是下属和供应商。

我今天看到拉票,点进去看。

那位平庸至极的女孩居然遥遥领先。

世界本来没有公平🙃

可是大人可以给孩子一些公平的空间吗🙂

你的盲目堆砌,对小朋友而言,

总有一天会遇到一个扇耳光的炮弹,

轰破你的墙。


评论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