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
消极

  最近有点消极。
  因为生活中总有那么些鸟人鸟事让人不爽。
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down。
  到底自己是不是太固执,到底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值得。
  我想问,什么叫做值得。
  既然有千金难买心头好。
  那么那点值得是不是也算不上什么东西。
  看见别人轻轻松松地上去了,可以晚上去小店喝点东西,可以三五知己去吃三文鱼或者在夜市里面大口大口的吃,聊着些重要又不重要的东西,回家跟爸妈有的没的说说聊聊。
  今天给家里打了个电话。突然间好想回去。是不是家庭才是牛牛的源动力。爸妈叫我不要不开心。如果真的不开心就不要做了,回去做什么都比我现在好。我很感动,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不孝。父母在,却不能在旁。女孩子真的不适合有事业这种东西吗?是的,我看不上这里的人,我如果再不回去,我就真的要堵灶隙了。是自己太孤傲了吗,是自己太执着了吗?我的坚持对吗?
  很累,很辛苦,是因为病了吗?
  希望没有谁看到这篇文章。
  就让我一个人一个人在这里沉默,或许只有沉淀才能看到上空的平静。
  很消极。
  消极到不想说话,不想被看见,不想,什么都不想。
  其实,还是好想有人想起自己,想念自己。呵,什么女孩子的破心思。
  明天去拍个什么照,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