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青春常驻 张敬轩
青春常驻 - 张敬轩

希望您能成为临床上的奇迹。

那么我可多陪伴着您。

我知道您不想我因为你牺牲了梦想。

可是,您知道吗,当我知道,这个病情可能带给更脆弱的您的时候。

我想放弃。

因为您是我珍爱的爸爸。

尤其当我在Linkin上看到,

人从零开始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只要七年。

我觉得,我没有放弃什么,我陪伴您的时候,

我可能因为意外成为其他领域的专家。

至于我的梦想,我想在那个专家以后,我也能够取得。

家庭应该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

我希望某天不会因为错过陪伴您度过某些岁月而遗憾。

因为,亲人的陪伴,错过即是错过。

如果要事第一,您是我的要事,

请您不要难过,

也不要觉得有压力,

您只要乖乖的享受,

您荣耀的女儿在您旁边

快乐的日子。

我爱您,

爸。

评论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