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
恐慌

心里无限恐慌。
当断定为肝癌,心里好怕。
跑了很多次,问了很多人。
虽然死党告诉我,每个医生的诊断结果都不一样是很正常,
因为医疗技巧无ISO规范。
但是,今天听到外科医生说:他有肝萎缩现象,要稳定后动手术。
我就好怕好怕。
我怕自己下错决定,
把自己爱的人推向死神。
每天不由自主地流眼泪,好像自己有病似的。
一想到最糟糕的结果,心里好难过。
大家都说好人有好报,
这个扭曲的社会在例证着反面的同时,
让我心里冷得彻头彻尾。
那些什么天佑好人,加油的祝福语,
在我看来,
好像施舍的随口祝福,拿别人的遭遇当作韩剧一样悲天悯人。
因为针不到肉不知痛。

你每天叫我上班,
你可知道,我想多看您几眼。
知道您在,心里才宽心。
我每次看到阿柏顾盼的眼神,
我就很难过。
我也想你。
虽然每日都去看你,
可我想你在家的那些时光。

希望您能过这关,
希望我还可以陪伴您20年,
去看您想看的华山,
去见你想见的海。

爸,我爱你。

评论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