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
傷感的時間流

  最近一個禮拜都很頹廢,不想加班,不想做任何事。不知道是不是事情越多越想反抗。早些天開始重新玩我畢業前下載的模擬人生,把小人當做自己。沒有想到55天的壽命是那麼短,自己都沒有完成最後的夢想就被死神拉走。我會像她那樣嗎?當看見她死了以後回魂是看著自己的老公然後在旁邊打盹。。。我居然忍不住想哭。。。是啊,時間過得很快,很快,自己熟悉的人somehow go to another world。。。有些東西註定逝去,死神動畫停了,看了差不多十年的ANTM雙J都換了,自己曾經瘋追的明星也結婚生子。。。
  這幾天,我一直在想生命的意義是什麽,我到底想要什麽。。。
  在提著那些我以為自己不會去做的菜走在長長的路上,覺得自己過得好孤獨。
  假如時間會停頓,我或許會吧時間耗在發呆上,去緬懷自己逝去的青春。
  曾經我覺得結婚生子離我是那麼遠,瞬間好友同學都拉天窗了,婚姻似乎因為潮流順時變成下一步的事情。
  我想做的事情還沒有完呢,女人是要活得那麼累嗎?
  假如靈魂真的可以復活,卻是需要重新開始。。。
  時間可不可以不那麼殘酷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