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

如果不记录,又有何意义

今天坐二号线总站的时候遇到一个好可爱的小女孩,她看到任何找空位的人都做出欢迎状:坐好,向左或向右,看路人想要坐哪边。我坐在她旁边,一路看手机。偶尔留意到她发现她在张望旁边的女生玩手机,我就掂量着这是不是她妈,为什么只玩手机。后来某个站,发现那女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车。我大惊,以为她一个人。好想问你爸妈呢。突然她站起来。我发现她的爸爸就坐在对面。他爸招揽着站着的儿子,远处的她妈妈也招揽着另一个儿子??!噢,但愿他们只是刚好觉得这个姐姐可以自理。。。噢。。。希望我看到的是个片面的故事。。。话说,海珠广场站的列车停靠是不是换向了,为什么最近总是坐错。。。

评论

© 机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